close
剛從醫院回家時   
只有我們夫妻倆   手忙腳亂  
餵母奶的時間亂七八糟
每次哭 都不知原因
明明剛喝了奶奶 
怎麼又哭哭鬧了
也不是尿布濕  很怕他漲氣 
換個尿布  重包包巾 都像打戰 
兒子會哭的驚天動地
後來漸漸的發現 
哭哭大部份好像是在討奶奶喝

昨晚爹爹問我
餵母奶是不是容易餓?
我沒回答他
免得他又大驚小怪

我這二天已經在除了
半夜12點(有時80cc  有時40cc 要看他上一次喝母奶的時間近不近)之外
多了一次 清晨六點 餵配方奶40cc了
12~6點 這段時間都奶睡 中途可能要換邊
但至少 都有睡上覺
雖然一直中斷 總比剛回家時好太多了
剛回家為了不讓他睡大床 他哭就起來哄
可是一放小床 他就哭 真是磨人精

試了一些小偏方 放我的衣服、換毛巾枕頭
抱久一點 讓他睡熟一點再放小床....等等
 效果都很短暫  有二.三天  都是一放就哭
搞的我們精疲力盡 做月子 還一直抱小孩
情緒已經很不好了  還跟爹爹吵架
記得他第一晚回家 完全睡死 沒起來
我傷口痛死 還硬起來哄小孩
之後幾天 他有起來幫忙哄  
再過幾天 他也是一覺到天亮
看他白天要做家事 我也不忍心吵他
可是有時 我實在受不了他的態度
晚上12點那餐是喝配方奶 所以都讓他餵
每次小豆丁喝到一半睡著或在玩
他就說 他不喝了 我都跟他說 想辦法讓他喝完 他只會回 啊他就不喝呀
實在是一點耐性都沒有
最後都要我抱過來餵完了
竟然還說我是強迫他喝完
到底有沒有大腦呀
一開始喜歡在小豆丁面前說一些不能說的誇講的話 被我唸了很多次
跟他說 講話請經過大腦想一下能不能說
某天卻說  
他說都不行  我說都可以
他做什麼都不對

我真覺得怎麼能無腦到這種程度
誇講的話  跟   鼓勵的話   都分不清
這二者  怎麼能一樣呢
再者 帶小孩的是我
你在那邊講了不該講的話
最後小孩難帶卻是落在我頭上
真想罵髒話....... ╰(‵□′)╯ 

這幾天有稍微摸到一點頭緒
也減少了一點讓他哭的時間
只是他的哭聲卻變成很淒慘的大哭
哇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